跳到主要內容區

 

極客魂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g/PUGeekSoul/posts/

以學院特色社團「極客魂」為場域,藉由當下熱門議題-遊戲為主軸,吸引具有遊戲開發熱忱、創新設計思考的學生投入,透過「做中學」來引導學生學習,並由傅子恆業師每週與各組進行遊戲企劃研討,採取日本最熱門的「一頁企劃」方式,快速整理專案重點與遊戲機制,而再確認遊戲企劃案後,將針對較共通性的技術或概念進行工坊或研習活動之安排,以提升學生在遊戲面的設計與實作能力,並安排TA輔導學生創作並參加競賽;而虛擬實境是利用電腦模擬產生一個三度立體空間的虛擬世界,提供操作者等同視覺及感官模擬,因此須配置高規格顯示卡佐立體環繞音效,以強化整體虛擬世界的情境融入,而為不限空間限制,在運算主機的選擇上以移動性高階圖形加速運算筆記型電腦為主,同時兼顧散熱及性能要求的考量,已打造完成。

- ­ 以遊戲為本,於106年5月中招募完成,將培育跨領域開發人才之培訓,讓學生成為技術的傳承者,並建立一個具有實作能力的團隊。

-­­ 除了實務創作課程外,另有多元作品呈現,週邊商品、遊戲/人物設計及Line貼圖上線,種子教師培訓,勇於夢想,你的夢想才會成真

-­ ­組成「靜宜聖徒羊校園電競隊 PUSG club」,參加ESR電競王奪冠,以及TeSL角旗盃乙組例行賽事洗禮下,拿下了14場的完全勝利,雖然在四強止步了,但是相信大家都看見了成員們的實力和不氣餒的精神,期望再接再厲升上甲組。

-­ 團隊所開發之VR遊戲「魂靈契約」,榮獲2017放視大賞中跨領域類VR創作組金賞獎。

-­ 參加2017成都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新創意大賽,榮獲特等獎。的成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