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行雲者研發基地

網址:www.cmrdb.cs.pu.edu.tw/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cmrdb/

YouTube頻道: YouTube頻道

由阿逸多資訊葉肩宇總經理,及3位校內教師共同指導,帶領學生組成核心工作小組,以培養實作能力為目標,成立「全端網頁」、「行動軟體」、「伺服器管理」、「駭客競技」與「電腦硬體」小組,每週透過教學或讀書會方式進行,搭配實作練習與小專案開發,讓同學理論與實務並進。

- 寒暑假也不忘藉由假訓,將平時讀書會內容做一次的整合,加深成員們的印象,以分工合作來達到團隊溝通的精神,並且在行雲研發基地的官網上建立一個榮譽榜制度,來刺激學員們學習,帶動社團氣氛,此專案由行雲者中的「全端網頁研究小組」與「行動軟體研究小組」共同開發規劃,進行【行雲身分證】的應用程式開發與後台的平台管理;其他小組也藉由小組社團分享學習進度,「伺服器管理研究小組」也在長假時多留了一周的時間到組織基地(主顧304)共同學習。

- 曾於106學年初辦理長達一個禮拜,「白帽狙擊手」之暑期特別活動,研究如何從訊息收集、漏洞資訊查詢、針對漏洞攻擊等,一系列滲透測試完整且基礎的工具使用。

- 每個月有兩週一次的【行雲沙龍】演講,除了邁向程式高手之路的經驗分享以及資安攻防自己動手做等資訊相關的議題外也邀請觀光系的學姐來為我們分享旅行的經驗,讓學生在培養技術這些硬實力的同時也不忘培養其他內在的軟實力,若對【行雲沙龍】活動有興趣的夥伴可以定時追蹤行雲者的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

專案實作

專案開發 合作單位
靜宜大學宗教輔導室網站 校內單位委託
靜宜大學化粧品科學系網站(開發中) 校內單位委託
靜宜大學放心動網站平台(開發中) 校內單位委託
靜宜大學資訊學院形象網站 校內單位委託
靜宜夏日大學形象網站 校內單位委託
丞曜企業形象網站 Cheng Yao Hardware Co., Ltd.
金衣生命科技-形象網站 金衣生命科技
靜宜大學-60週年募款網站 校內單位委託

若想知道行雲者還開發了哪些專案或者組織的其他資訊請詳見官網

 

 

瀏覽數: